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成员参加第一届全国作物科学前沿(海口)论坛
2019-12-20 08:40     (点击: )

 

12月6日,由海南大学举办的2019第一届全国作物科学前沿(海口)论坛在海口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朱玉贤、刘耀光、陈晓亚、赵国屏;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海南大学副校长范文出席论坛。各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小高地成员朱东建博士、帅良博士、李小勇博士、刘云芬博士、聂辉老师和熊裕豪老师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以“作物科学助力人类健康和脱贫攻坚”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作物抗性与品质育种”、“作物养分利用与绿色栽培”、“种质资源收集与精准评价”、“作物营养评价与高值化开发”和“热带作物科学前沿”等板块内容开展交流,张启发院士、朱玉贤院士等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作物与食品等主题在大会上做了精彩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食品学科的理解与拓展,为我院一流学科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关于如何提高作物生产的可控程度和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如何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为我院发挥人才小高地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