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与开山镇安和村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2020-03-30 16:34     (点击: )

 

2020326日,我院与开山镇安和村红薯粉生产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山镇安和村村委会举行。开山镇人大主席莫主席、开山镇党委莫副书记、开山镇安和村邓书记、合作社赵社长、驻村第一书记张书记、我院朱副院长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企业委托研发的项目为《红薯粉生产许可技术服务与酸辣粉标准制定》,张书记介绍了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企业要做大做强,科技创新是关键,并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与我院实现长期稳定地合作,共同为红薯粉加工的技术改进和行业发展做贡献。张志主任就本次合作的项目实施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我院实验中心即将增加食品营养成分的检测服务,如企业有需要,可委托我院对相关指标进行检测。

朱东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实现双方共赢,以后能有更一步地合作,为地方经济服务做出贡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更加凸显我小高地的作用,为进一步服务地方产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