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人才小高地在2019年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2020-06-09 16:52     (点击: )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优秀等次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62号)文件获悉,我校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人才小高地在2019年度中评为优秀,小高地副主任帅良博士被评为优秀个人。

据了解,本次人社厅对建设期内的26个自治区级人才小高级2019年在人才团队、管理措施、科研成果、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10个优秀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和16位优秀个人。本次优秀的取得充分表明我校人才小高地建设的成效获得人社厅的肯定,同时也为后期建设小高地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