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成员赴昭平县将军峰茶叶集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2020-09-08 22:23 帅良    (点击: )

 

202094日,应将军峰茶叶集团邀请,在小高地负责人段振华教授带领下,小高地成员一行13人对赴昭平县将军坟茶叶集团进行农产品深加工相关项目的合作洽谈。

首先,将军峰茶叶集团介绍了集团现状和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对即将上马的农产品加工项目做了简单的汇报;其次,针对集团目前上马的黄皮糖加工项目和红菇深加工项目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咨询,小高地相关人员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成员对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并逐一针对相应问题给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小高地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及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企业,并与之共建贺州市绿茶加工工程中心。体现了小高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固有特性。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