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专家应邀给贺州市各乡镇果蔬种植人员进行《果蔬贮藏保鲜技术》专题培训
2020-10-15 15:57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发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促进地方果蔬保鲜与加工行业的发展。20201014号,小高地成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帅良副研究员应邀在梧州农业学校给贺州市各乡镇果蔬种植人员进行《果蔬贮藏保鲜技术》专题培训讲座。

   帅良副研究员给当地基层农技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国果蔬保鲜的基本概况,结合贺州本地特色水果马蹄、贡柑、脐橙等,详细讲解了脐橙保鲜技术,并结合自身研究成果,生动的展望了我国果蔬保鲜的发展趋势,以及果蔬的保鲜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此次参与培训的人数共计50余人,均为贺州本地水果蔬菜种植户,讲座在受训群众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进一步提高了广西果蔬小高地的影响力以及服务地方的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