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成员赴昭平县九如贫困村助力产业扶贫
2020-10-30 20:11     (点击: )

 

   为更好地发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实现“科技扶贫”的目标,小高地成员任爱清、张志于20201022-23日到昭平县九如村就产业扶贫项目昭平县九如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昭平县九如村是深度贫困村,作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建设项目----昭平县九如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是脱贫项目之一。本次小高地人员,主要就公司发展,公司建设等进行指导,提出并完善生产工艺,为下一步生产做准备;同时实地指导厂房建设,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并解决细节的问题,推进申请生产许可的进度。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