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科技服务助力开山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11-11 15:11     (点击: )

   1110日,小高地主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教授、严小威副院长带领任爱清博士等一行6人到八步区开山镇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在开山镇主要领导陪同下,我院博士团首先一行到八步区优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加工工艺、生产流程和操作规程。针对八步区优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红薯粉厂目前关键控制点、新产品研发和流程改造等方面的需求进行友好沟通,段振华院长表示会尽快安排我院专家组成研发团队,从专业的角度解决安和村红薯粉厂实际存在的问题。

   实地调研结束,在开山镇人民政府,我院与八步区优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开发扶贫产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开山镇党委书记梁少飞感谢我院对开山镇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开山镇脱贫攻坚、红薯粉和白毛茶等农业产业化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农业产业化深度合作的意愿。段振华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扶贫、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农业产业化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成就,表示在与优农食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和推动开山镇做大做强红薯粉和白毛茶产业。

   签约仪式前,段振华院长还接受了八步区新媒体和电视台的联合采访。采访中,他介绍了我院拥有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院士工作站等13个科研和成果转化平台,通过此次搭建科技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桥梁,确保开山镇酸辣红薯粉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把控环节得到技术保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与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