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主任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2020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及功能食品研究开发学术论坛
2020-11-17 11:30 高丹    (点击: )

   20201113日至15日,2020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及功能食品研究开发学术论坛暨产业化发展交流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小高地主任段振华教授、小高地成员高丹老师、联合培养研究生覃焱婷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南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2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厦门,就功能性食品发展趋势及其原料、配料研究及开发应用,营养与功能食品发展新趋势与新技术,功能食品开发及加工新技术、新工艺等热点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大会,参会代表了解了我国高校院所在食品营养科学和健康食品等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与发展动态,并对进一步加强自身科研素养和提高科研能力以及服务地方的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编辑:高丹)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