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专家应邀给广西各县区基层农技工作人员做专题培训
2020-12-02 15:36 帅良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发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促进广西果蔬保鲜与加工行业的发展。2020年12月1号上午,小高地副主任帅良副研究员应邀赴梧州农业学校给来自广西各县区的基层工作人员做《柑橘贮藏保鲜与营销策略分析》专题培训讲座。  

帅良副研究员给广西各县区基层农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柑橘贮藏保鲜的相关技术,从采摘到分选再到保鲜等一系列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后半段详细讲解了我国目前柑橘的营销策略,着重讲解了褚橙的成功案例和贺州富川脐橙,贡柑等网络销售策略。此次参与培训的人数共计 

57人,均为广西各县区基层农技人员。课后基层人员就生产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帅良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此培训,受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