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活动动态>>正文
小高地专家应邀赴鹅塘镇新塘村为新型职业农民做专题培训
2020-12-04 15:54     (点击: )

   为更好的发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产业,促进产业发展。2020124号上午,平桂区农业农村局科教站邀请小高地副主任帅良副研究员赴平桂区鹅塘镇新塘村为当地蔬菜种植户做《果蔬贮藏保鲜技术》专题培训讲座。

   帅良副研究员生动介绍了目前我国果蔬种植情况和产量的情况,果蔬贮藏相关保鲜技术和果蔬采后商品处理过程。结合自身研究实际给当地种植户讲解了常见蔬菜保鲜的技术要点。特别是当地种植的马蹄等特色果蔬。此次参与培训的人数共计51人,均为平桂区鹅塘镇新塘村的蔬菜种植户。课后蔬菜种植户就种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帅良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此培训,受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