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正文
小高地采后保鲜团队参加第五届园艺作物成熟衰老调控与采后生物学青年学术会议
2020-11-10 21:41 帅良    (点击: )

 

11月7日-8日,第五届园艺作物成熟衰老调控与采后生物学青年学术会议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小高地副主任帅良博士及果蔬采后保鲜团队成员宋慕波博士、刘云芬博士、伍淑婕副教授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等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共200余名青年专家学者齐聚湘潭,就园艺作物成熟衰老调控与采后生物学的研究热点开展了深入交流。  

采后保鲜团队的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并跟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不仅通过聆听报告收获了专业知识,而且认识了很多业内的优秀同仁,对以后的科研及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