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合作企业>>供需信息>>正文
广西北流市鲜立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到果蔬小高地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2018-11-09 11:04     (点击: )

 

2018116-7日,广西北流市鲜立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技术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此次考察交流是继我院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三位成员20181026-27日到玉林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之后的进一步深化合作。

116日上午,鲜立美公司顾总和技术负责人在实验室张志主任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西校区食品研究院实验室,分别介绍各实验室的功能划分以及仪器设备的主要用途,期间顾总结合公司生产遇到的问题,谈了一些合作的想法。中午回到东区在会议室,段振华院长、朱副院长与相关教师等与顾总进行了交流,首先段院长对顾总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承担的科研项目、服务社会的经验和案例;随后,顾总和公司技术负责人提出了产品生产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

117日上,科研处袁副处长代表学校,我院李定金、商飞飞两位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与顾总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