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专家服务>>正文
小高地成员应邀前往贺州昭平和玉林北流开展服务地方工作
2019-12-30 11:27     (点击: )

 

20191226日至27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成员实验室主任张志、商飞飞和李定金老师一行三人应邀前往昭平和北流开展服务地方工作。

1226日上午,前往昭平县九如村开展服务工作。参观生产线过程中,张志主任就生产线的设计、生产工艺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1226日下午,前往北流市鲜立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工作。

   参观生产线过程,张志主任就生产线的设计、生产工艺的改进和企业标准的制定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商飞飞老师就调味料中的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标准进行讲解。张主任表示,我院正在开展食品检测免费服务工作,我们随时欢迎企业送样检测。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高地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影响力,发挥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