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专家服务>>正文
小高地专家应邀给基层农业人员做《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专题培训
2020-07-08 09:11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发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促进全区广西果蔬保鲜与加工行业的发展。202077号上午,应广西梧州农业学校的邀请,小高地副主任帅良博士为柳州市第三期水库移民技能提升班做《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专题讲座,参与培训的基层工作人员总共46人。

 

   帅良博士在课前给柳州市基层农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广西果蔬保鲜与深加工人才小高地的研究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随后帅良博士详细讲解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基本概况,结合当地特色农产品,讲解当前农产品方面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并结合自身研究成果,提出了个人的观点和看法,生动地展望了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发展趋势。

 

   专题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与帅良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联系方式,受训人员表示此次专题讲座收获很大,以后会加强与贺州学院的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联系。此次培训较好地扩大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小高地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