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专家服务>>正文
小高地成员应邀为广西贺州市芬芳果蔬食品有限公司食品检测做指导并洽谈合作
2020-11-02 09:16     (点击: )

 

2020111日,小高地成员李定金老师和黎小椿老师前往广西贺州市芬芳果蔬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食品质检指导,并就果蔬食品新产品研发进行洽谈合作。

   首先,芬芳果蔬食品有限公司负责生产线的李经理首先指出目前果蔬食品存在的质检问题,希望小高地成员给予技术上的支持。其次,公司负责人之一廖总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产品研发上遇到的瓶颈,希望能在产品研发、项目申请和人才培养上与小高地成员进行深度合作。李定金老师就本次公司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并就进一步的合作初步确定了具体的方向及形式。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服务地方的特色优势。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