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简 介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专家服务 |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 页>>专家服务>>正文
小高地成员赴昭平县九如贫困村进行企业生产许可审核整改工作指导
2020-12-05 22:37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发挥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的人才优势,服务地方。2020124日,小高地成员工程实验室中心张志主任,孙万基老师赴昭平县九如贫困村进行企业生产许可审核整改工作指导。

   张志主任就昭平县九如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许可审核时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整改意见和进行了工作部署,确保生产许可审核整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也对该公司的员工管理,生产细节提出了建议。本次工作指导得到了村干部莫大柱及公司员工的充分认可。有效促进了地方产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小高地服务地方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人才小高地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0774-5229756

 
您是第 位访客